点击图片关闭
BIV(Blogspot Image Viewer)by: copymail.blogspot.com

站长推荐

前感谢这段时间来关心我们部落格的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会让我们走的更远,谢谢!!:)

点击 share 按钮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上哦^^
您的“赞”是我们发帖的动力! 谢谢支持

发生在泰国的真人真事:女生一定要读

想跟大家分享,我今天收到的一封电邮。是一位泰国朋友转发给我,我读了觉得很难过,也觉得应该翻译出来,让大家知道发生在泰国的这一桩事。

以下的【我】,是代表原作者。
 
我不需要把我的名字说出来,接下来的事件,就是我不能把名字说出来的原因。
大概在新年过后的2个星期,我的太太辞去工作,打算换新工作。那天,她就到Central(曼谷的一间著名购物商场)的一间书局,去找她喜欢看的书。
正当她在看书的时候,有一个年级大概30岁的女人走过来跟我太太攀谈。说,她也喜欢那类型的书。然后又跟我太太分享几本很好看的书。

整个交谈的过程非常的愉快,过后对方给我他太太她的名卡,而我太太则给了对方电话号码,因为觉得大家都是女人,防备心就没这么强。
过后,她们常有通电话,最后更相约出来见面聊天喝茶,也顺便借书给我太太看。才把书交给了我太太,就行色匆匆的离开,说要赶着去上班。
但是这本书,我太太已经读过了,于是我太太就得再约对方出来,以把书还给她。
她们第二次的见面,也是在Central,那时已近中午,对方就约我太太去foodcenter共进午餐。到了那边,就介绍一位也在那儿坐着等的一位男子,说这是她的同事,这男子也喜欢读那一类型的书。
男子问我太太要吃什么吗?他可以去买。太太不好意思,就叫了跟他们一样的粿条汤。而我太太一直说要去买水给大家,但是那个女人就抢先去买了。
吃着吃着,大概吃了半碗,喝了一些水,我太太就觉得有点头晕以及疲累。
再过没几分钟,就无法自控了。那女人就过来扶着我太太。然后告诉那男子,说我太太可能是晕倒,来我们一起扶她到外面,空气比较好。
那时,我太太说不出话,也几乎站不起来。他们扶着我太太,来到停车场。途中,男子打电话叫车来,还不到一分钟,一辆van就到了。
然后,他们两人合力把我太太推上车,然后关上车门。车上还有另外两位男子。
当车子开出去的时候,我太太尝试喊叫,但就是喊不出声。而车上的男子,也用手来盖住她的嘴巴。
车子开了不久,那位在food center遇到的男子,就开始把我太太的衣服脱下。太太奋力挣扎,但是却敌不过他们。另外两位男子,也帮忙脱。
接下来的事,恐怕无需我继续描述下去。而那位在书局遇到的女人,就负责拿相机拍照。也不知过了多久,当再次情形的时候,才发觉自己被丢在油站的厕所。
我去把太太接回家,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什么也不说。只是在家里坐着哭。。。。。。
就这样过了三天,太太的母亲打电话来说,家里收到一封挂号信。要我去拿。我去到打开一看,只见有一叠照片,以及被勒索现款40万泰铢,作为赎回照片与底片的费用。我愣住,什么也说不出。。。只是觉得心很痛、很难过。

我跟父亲以及一位当警察的朋友商讨此事,他们都觉得应该向警方报案。因为这40万泰铢对我们两夫妇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们只是普通的上班族。
在约见交赎金的那天,我们也联通警方的配合,结果成功的捉到2个人。但是只拿到一部分的照片。

而警方则继续追踪另外的3个人,但是还不确定还有多少照片在对方手上。
不久我也接到他们的党羽的两次电话,恐吓我,他们将会把照片上载到网上。
目前,我太太也没有去上班了。只是在家里难过的坐着,也不想再见任何人了。
而我也不敢到什么地方,一下班我就立刻回家陪她。我们的生活,就只有恐惧、惊慌、胡思乱想,就像是精神病一样。
因此,我才把我们的经历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现在,那些【在别人身上建造痛苦,以换来金钱】的做法,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
希望大家在读了这篇文章后,有多一些的警惕。
愿我这次分享的功德,可以为我家庭带来多一些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可以转载文章,让更多人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