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关闭
BIV(Blogspot Image Viewer)by: copymail.blogspot.com

站长推荐

前感谢这段时间来关心我们部落格的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会让我们走的更远,谢谢!!:)

点击 share 按钮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上哦^^
您的“赞”是我们发帖的动力! 谢谢支持

英国王子皇室婚车揭秘

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携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据悉,凯特·米德尔顿将乘坐汽车而非传统的皇家马车从娘家前往教堂。当然,皇室婚礼自有其规格,婚车选择也定是顶级豪车,其中古董车,各种限量车也将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礼,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介绍。
威廉王子的接亲车
《1977年-劳斯莱斯幻影VI》
一百年来,劳斯莱斯几乎已经成为至尊王座的代名词,而诞生于半个多世纪之前的幻影IV,无疑是王者中的王者,这款劳斯莱斯古董车,年份为1977年,这辆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将负责把凯特王菲运送到教堂,这辆劳斯劳斯不仅见证了此次威廉王子的结婚大典,而且还为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参加过婚礼。
威廉王子巡游车辆
结婚典礼结束后,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将要乘坐一辆敞篷复古汽车回到英王室住所—白金汉宫。据说,这辆马车并非普通皇室的马车,而是黄金马车,名字叫做不列颠尼亚,是澳洲名匠弗莱-克林顿花费6年的时间纯手工打造的。
这辆奢华的“黄金婚车”全车重达2.5吨,高3米,车身上装饰有总计24颗钻石、130颗蓝宝石和超过400片金叶。车身上一百多块木材分别取自伦敦塔、19世纪英国海军名将纳尔逊的“胜利号”战舰以及16世纪亨利八世国王的“玛丽.罗斯号”战舰等重要王室建筑和文物,将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具有历史意义的车辆之一。
王子返程座驾曝光
由英国设计师Afzal Kahn特别大造的这款婚礼专属用车,采用珍珠白色车身涂装,并搭配上Kahn RS-D款式9.5Jx22吋铝圈,更特别的是,这辆车的牌照特别选用了4 HRH(意即For His Royal Highness),代表对英国皇室的尊崇之意。此外,内装部分也由Project Kahn重新设计,外观则使用了特殊的熏黑尾灯以及暗色玻璃,同时也提供了特别设计的Kahn轻量化碳纤维高尔夫遮阳伞与Kahn钥匙圈等附属配件。
奶奶-伊丽莎白二世座驾

伊丽莎白二世座驾宾利bentley state limousine,全世界仅有2辆。2003年宾利为伊丽莎白二世打造,6.75L-V8发动机,400马力。由Crispin Marshfield设计,女皇亲自挑选宾利设计总监Dirk van Braeckel提出的各种建议。此车基于Bentley's Arnage R打造,但比arnage长72厘米高10英尺宽6英尺,车门可90度开启。本次威廉王子大婚,也将使用一辆同样的豪车。
父亲-查尔斯王储座驾
《本次主婚车也属于查尔斯座驾》
  看过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的婚礼也许就会眼熟,没错,这就是当年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举行的世纪婚礼上的劳斯莱斯古董车,作为英国皇室,仅此一台有特殊意义的劳斯莱斯怎么能不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礼呢。其实查尔斯王储的车还包括本次婚礼的主婚车,就是那辆1977的劳斯莱斯古董车,查尔斯绝对是个汽车迷。
  结尾
  最后,当他们许诺将用下半生来爱对方时,两人都说“我愿意”,尽管他们都没有正视对方。当我们都知道当威廉从凯特的父亲手中接过了凯特的手,这意味着新一代“现代王室”的诞生,这场世纪的浪漫婚礼也铸就了历史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