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关闭
BIV(Blogspot Image Viewer)by: copymail.blogspot.com

站长推荐

前感谢这段时间来关心我们部落格的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会让我们走的更远,谢谢!!:)

点击 share 按钮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上哦^^
您的“赞”是我们发帖的动力! 谢谢支持

NanYuan Island - 泰国

南园岛位于泰国海湾,在涛岛西北角,从涛岛乘船大约15分钟就能到达。它包括三个小岛,由一片洁白的人字形沙滩连接而成。当海水落潮时,三座小岛便连成一体,走在狭长的沙滩上,左边是海,右边也是海。

  这里的海水很特别,共有4种颜色,海滩边上的海水是透明的,阳光照下来,波光粼粼;靠近海滩的海水是绿色的;再远一点的是浅蓝色的;更远处的则就是深蓝色的了。离沙滩两米远的水中生活着许多大大小小的五彩鱼,如果潜入水中,上百只五彩鱼会环绕着你,与你嬉戏,乐趣无穷。从大岛的栈桥上下海,可以直接到达珊瑚最多的海域,美丽的海底世界令人惊叹。